很会说话

【快新】最草率告白

*这个文我在快看发了一次,这里发了一次

*ooc预警,校园pa

*一开始想这个文是在想最草率的告白,想着想着变成这个了

这个文和之前不一样,两个人的故事同时写出来,如果怕乱可以先看一个人的故事。

工藤的故事前有♡

基德的故事前有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啧啧啧,恭喜我们学校又成一对,我这个单身狗真是孤独寂寞冷啊,同学"


"嗯哼,你这个魔术师的助攻的不是很开心吗"


"开心一码事,孤独也是一码事,话说同学你叫什么"


"我?工藤新一。你呢"


"黑羽快斗。你不就是全校里除我以外最幸运的人嘛,相遇即是缘,不如咱俩谈个恋爱?"


"好"


于是,世界上最草率的告白诞生了……吗?



『一切都是假象,是谁先动了心?』





♡我叫工藤新一,一进学校先看到的就是一个很好看的男生。



♥我叫黑羽快斗,刚进学校时我看到了一个男生,一见钟情。



♡我当时看向他,他也凑巧看到我



♥他当时看向我,我也凑巧看到他



♡有一次我在小巷子被堵,不知道学校哪来的几个混混。要钱的势头。


"喂,新来的?懂点规矩,收点保护费"



"保护费?要钱就要钱,说的那么堂而皇之的"


"小子口气很大啊,看了要先教训一下你,不然你就不知道姓啥了"


诶诶,还带这么玩的,一言不合就动手,虽说我智商超群,但是打架我可不擅长,完了完了,这可咋办。


然鹅我想到的拳头并没有打到我身上。我抬头一看他们好像看到了什么,吓个半死,灰溜溜的跑了,我回头一看,是个黑色的破布。


什么啊,这胆量就敢做混混,这个破布有啥可怕的。


不过这次没事还要感谢这个破布,诶,这算运气好吧。



♥有一次我看到他在小巷子被几个混混围堵。那几个混混没那么好说话,他看着也不是那种说给钱就给钱的人。


诶,这可咋办。我看到旁边有一些破布,又想到自己包里的一些魔术工具,想带个鬼点子。


我跑到混混对面把一个破布撑起来,做个掩盖,让他以为混混被破布吓到。


我拿几个纸箱子堆在下面,把一个蓝红颜色的灯放在下面,再穿个疑似警察的衣服和拿一把玩具枪,在他闭上眼睛以为要挨打的时候我拿玩具枪指着他们,因为天黑所以他们没看清,被我吓跑了,然后迅速的回到墙后面同时关灯。


疑似啥也没发生。



♡我的智商超群,可谓推理大师,所以很多人要我帮他们找东西,我是绝对不接的,虽然说我应该帮他们,但我没那么多时间,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接……个头啊。


他今天好像找不到学生证了,那我今天正好有点闲,那我帮他找找吧。


经过询问我得知他上午的时候去过花园,OK,让我向着花园出发。


花园花园,诶,花园那么大怎么找啊。此时眼前出现一个大概是小学生的小女孩。诶,问问那个小女孩去。


"嗨,小妹妹,你见到过一个学生证吗"


"学…学生证?!没有没有,没看到过,你问错人了"


恩?这么慌乱,她肯定知道什么。


"小妹妹你什么时候到花园的啊?"


"啊?就刚刚,比你早来一分钟而已。"


"哦?那你在这一分钟干什么了啊?"


"我……我就看了一会花啊"


"那你的手指盖里为什么会有泥土呢"新一说完,小女孩愣了一下,"还是说,这是因为你拿掉在土上的学生证,不小心蹭上的呢?"


"我……我没有偷学生证,我只是看到了……想用一下……"


"拿了学生证也没用,照片和你都不一样。再说你比我们还小,优惠不比我们多?"说着新一把学生证拿回来。


下午黑羽快斗看到自己的学生证在自己的桌子上出现



♥我的学生证没了,可能掉在花园了?或者在体育场?没了学生证怎么办啊……然而我的学生证在下午出现在我的桌子上。"谁放到我桌子上的"


"诶,会不会是哪个好心人捡到放的,快斗你很幸运啊"


"是吗"



♡他身边有很多女生,我很嫉妒



♥他身边有很多女生,我很嫉妒



♡他会变魔术,让女生都很喜欢他变得小魔术



♥他会推理,让很多女生都很崇拜他



♡可我又能怎样呢



♥可我又能怎样呢



♡我最近身边的好事越来越多,是幸运吗



♥我最近身边的坏事都可以解决,是幸运吗



♡我看到有个女生离他很近



♥我的一个朋友让我帮她跟自己喜欢的男生告白做个小魔术,我在他们告白的场所布置好机关



♡我听说有人要告白,被小兰她们拉到那里凑热闹,然而到那后她们开心的挤到前面去看,我就在后面看着。



♥我在他们两人到场时使用了魔术,一群白鸽飞过,弄出一片雾,和水,水的颜色呈渐变,显出我喜欢你这四个字样。



♡我看到我喜欢的那个人在那变魔术,变出好看的特效,在我心上开了一枪一般,又心动了。



♥我看到我喜欢的人直直的看着我,我走向他



♡我看见他走向我,我依旧盯着他。



♥我跟他搭话,聊着聊着想起他身边的女生,一冲动说出了告白一般的话



♡我听到他想跟我做情侣,我很开心,但面不改色



♥我们成为了情侣♥



♡我们成为了情侣♡





『这是运气,你精心准备的运气』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尾烂了没办法没办法

评论
热度(25)

欢↗迎↘光↗临↘

© 很会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